【all殓】 00-奴 (设定)

◎自家all殓向的皮肤设定


初拥:站在世界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身为血族始祖,对其他(不论地位)血族成员都具有天然的血缘压制关系,即必要时能在精神上短暂控制他们。

    

    初拥的真实全名仅为极少数人所知,就连伯爵和长老也只知道他的姓。除非是他自愿透露,不然任何知晓他全民的人类/低等吸血鬼都会即刻暴毙,而贵族一系的高等吸血鬼则会遭受和晒太阳程度相当的惩罚。此外初拥尽管有毁灭并重塑世界的雄志,但在做好充分准备之前他还需要收集足够多额外的情报,在此过程中或许也能遇到有趣的人类/事件。

   关于初拥本身,虽然他是一个一黑到底洗不白的屑吸血鬼,但在对待小动物方面却意外地很仁慈。(包括可能会把特定喜欢的人类当作可爱小动物来宠爱的情况)

一般来说初拥不会干预已书写命运故事的发展,通常独来独往,不见踪影,大多数情况都是他主动现身才让别人寻得一丝踪迹。

     *传令官和初拥为同一人,早已抛弃人类身份的他有时会化身成传令官的模样(即掺有白色挑染的黑发和灰瞳),从而混入部分的人类活动中。

    *维克多在这边的视线恐惧可以理解为「人类不可用双目直视」,因此他自己戴面具遮住半张脸以便同人类正常交流。而他的宠物狗威克依旧可用来送信,初拥在准备进食前会给他的受害人写一封拜访通知的信件。

   *理所当然地,初拥也拥有强大的力量,这也是他的资本之一。基本没有多少能使他内心产生波澜的事情 ; 而拨动他心弦的人?或许会有吧。


盛宴伯爵: 

    和平主义者。尽管一直为血族和人类和平相处作出贡献,甚至甚至邀请他们来参加宴会。可他的心意却不被大多数人所理解、认可。脾气再好也受不了人类一次又一次的冷眼相待,触及底线时依旧会暴怒并无情杀死那些招惹他的人。虽然事后也会因此后悔和难过就是了(*指不被理解体谅)

————————

◎部分人物之间关系/相互间的态度


初拥 ——→驱魔人:

     对于伊索银发红眸(标准血族成员的外貌)却是个纯人类+驱魔师的身份而感到好奇,在初遇之际便引起他的兴趣,之后一直有意无意地关注伊索,在他俩为正式见面之前,曾派威克到他的身边。伊索虽存疑心但还是给威克喂食的举动,让初拥好感大增。

      驱魔人被初拥囚禁于伯爵的古堡期间,初拥是睡在驱魔人自带的灵柩内的。(然而伊索的棺材是用来幽禁魔物,并为之后的驱魔仪式做准备的,所以说很讽刺。)

      圣判被吸血鬼拿在手中时会产生灼伤效果器程度因血族等级的提高而增加。

伯爵 ——→初拥:

     基本无感。一直想让人类和血族和平相处的伯爵并不了解初拥的宏伟(真实)计划。只是偶尔会因初拥的突然出现而使他潜藏在骨子里的畏惧感涌出,让他觉得很不舒服。

     近期对于「初拥带回一个人类驱魔师占用了自己城堡」这件事而时不时感到困扰和疑惑。

   

伯爵 ——→ 血剑:

    相性不合。出于礼貌才会向血剑打招呼,掌管魔典期间发现他对自己强烈的敌意和蔑视远超过自己的想象。而伯爵只觉得很离谱。

    似乎知道血剑和驱魔人发生过的旧事。

伯爵 ——→驱魔人:

     对伊索的好奇度日益俱增。在某天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去看望过他,并以此为契机唠了许多投机的话题。通过一次次的交谈,让伯爵对驱魔人也很有好感。

——————

*驱魔人唯一的好友是夜行枭。

*血剑拥有某人的残存记忆

*不要因为我的私设里暂时只提了约瑟夫维克多和杰克的详定就认为只有这三对cp啊——还有很多我都是脑内构想意识流,因为这几个人设定比较清晰我才写出来的。

*接下来可能会出场的皮肤(顺序不分先后):

夜行枭/柴郡猫/雨燕先生/传令官/月下绅士/流浪者/

我家初拥的私设就是爽流产物。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V_G | Powered by LOFTER